吐槽

     我很少吐槽,但是经过了这些天终于忍不住了,今天一定要吐槽一下这几天在老家发生的事儿。

     2019/1/31

     这一天国政结婚,我跟他不熟其实我根本就不想去参加他的婚礼。没有什么意思的,但是爸和奶奶、爷爷的为啥非得逼我去参加,我非常不喜欢,觉得这样做没有意义。真的!因为我不会跟他们那一群人产生交集,我也更不会去试图融入他们 那个圈子。


     2019/2/5

     过年好!

    大年初一,一大早去上坟。爷爷从边庄那里拉回来了两箱子过期的两响。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要别人给的东西,就留下了,留着我们过年的时候点。

    你说说,昨晚后边点这个两响,那个响声的都有点儿吓人,别说今天上坟点这两箱子了。我的吗!一路上就跟点了一道的炸药,要去拆迁一般。

    既然知道是不好的东西,别人给为什么还要留下呢?我知道爷爷这么大年纪肯定过的比较节俭一些,不过这种事真的做的很危险,如果出了什么问题,要花费的比节省下来的都多啊!!

    因此,我特别吐槽家里这种爱占小便宜的现象,损人不利己!

评论

© Abel Ch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