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事儿,2019我是不是不该和从前一样了呢?我为什么一接近女生就会对她产生感情?这,我是被伤害的够了,急于寻找,爱吗?

        I nearly know that...耳总,她或许只是把我当做朋友,更近一些,算是闺蜜。但是,我喜欢她我不想和她只做朋友啊。以前也是如此,我不希望和她也会是这种关系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独自坐在睿思楼前的台阶上,或许不会像文艺小青年那样有很深的感触,但这也会是我的一种与我自己内心对话的方式;或许不会像艺术家那样因为悲伤创作出举世闻名的作品,但这也是我为自己新生活的作品。想去看她,天太冷,即使看见了她又会如何呢?她,只是把我当作朋友,我或许只是她认为的知心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该为自己生活,我该为自己负责!!!


评论

© Abel Ch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