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最后的几个小时

 回首2018既有艰辛又有希望和喜悦。首先,上半年经历的高三,现在想起来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,苦日子终于到头了!高考成绩虽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,但我也很欣慰自己没有发挥失常,考出了自己平常的水平。在老师和亲友的帮助下,我成功报考了现在的青岛大学教育技术专业,虽然开始不知道这个专业是做什么的,但是,我现在是非常理解了,而且非常喜欢!I am the futrue computer programer!
      初入大学,感受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氛围——我就是喜欢这种自由,和谐的氛围This is my dream school!  I am so happy!但是,大学人才济济,我也知道有很多比自己优秀的人,自己那三脚猫的功夫根本就不是什么。要想比别人更加出众,就必须学习更多的知识,学习更多的特长,看更多的书来充实自己。正像导论老师开始所说:"大学不是过去的取长补短,你们已经是成年人,要扬长避短! " 对,我确实应该这么做!
      New Year 决心:
      2019年会是我二十岁的过渡节点。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中,每个整十的岁数都要是我最“辉煌”,最“成功”的一年——像是十岁的那一年——所以明年将是我实现人生规划过渡的一年。我要充实自己。
      NO.1 储存一定的积蓄——这是为了自己能够有足够的资金。
      NO.2 学习并熟练使用一些软件和编程——尤其为Adobe套件、Fl studio、 Visual studio我爱死这些软件!一定要学会!
      NO.3 学好英语,并学习一门其他语言——英语一定要学好,另一门语言还在考虑。。
      NO.4 学习好音乐!——把吉他练明白,学好乐理!!(另外可以了解一下钢琴)练习电音!
      NO.5 最重要健身,护肤——一定要去健身瘦下来!也要护肤,让自己的颜值回复回去!这是2019最重要的任务。
   NO.5 学习也要搞定,多去参加比赛,不要流失机会。
   NO.6 重要二阅读——一定去多阅读,多去看些有意义的书,在KINDLE 上看一些其他的小说。
   NO.7 MOOC——在网上注册MOOC学习,一定要拿出电子证书!
    
   这就是我去年和明年的感受和做法。加油吧,我一定会成功,为自己的20岁充电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bel

评论

© Abel Chai | Powered by LOFTER